账号已注销

置顶:我的文里面+的符号不只代表cp情,还代表着各类各样的情感(亲情友情社会情or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小介绍:
这里是一只有点文盲有点呆傻有点颜控有点声控有点高兴有点寂寞的大大~

写文什么的,纯属乐趣。
文笔什么的,不要太在意。多磨磨,它就出来了...吧?

综上,这真是一篇很长的介绍啊╮(๑•́ ₃•̀๑)╭

对了,玛卡巴卡,大家走过路过,留下一条评论吧ヽ(*´з`*)ノ,不然有点寂寞的说。

(叶子扬/武哥)不要孟婆汤我只要你


祝我的cp地久天长!


祝各位食用愉快!


——————————————————

  故事展开在几年后。

  很意外地,一个趔趄,武哥从跑单的路上掉到了黄泉路上。意识清醒过来的时候,她人已经身处人海之中,被簇拥着往前走。

  武哥虽然看上去五大三粗的,可心却一点儿也不粗——从她推断叶老师单身就能看出来。

  所以,她第一眼就知道,这是有问题。哪有人这么死气沉沉且就跟赶集一样急匆匆往前奔忙就好像前方有什么宝贝一样。更何况不正常的不是一个人,是一堆人。

  周围一群人,高的矮的,老的少的,全都一窝蜂的向前挤。

  连她自己,也跟中了邪一样,不由自主地迈腿,落地,再迈腿。

  冥冥之中,一种强大的感召力似乎指引着他们通往一个新世界。

  她的意识却困锢于形体官窍之内,不得动弹。

  于是,不由得,慌了神。

  坊间传言,下了黄泉路,再上奈何桥。一碗孟婆饮,前尘更相忘。

  这不会就是要去奈——何——桥吧?!

  不行!

  武哥一鼓作气,精神力化身一头兽性展露无遗的猛虎,近乎疯狂地咬噬着灵魂的禁制。

  几步路的时间,却因为痛苦难熬、筋疲力竭而显得格外漫长,以至于能够细细下分到毫秒级别。

  终于,武哥在最后一毫秒撕开了禁制。那浑浑的天终于破了晓,里面的人儿终于跳出了天去。

  她重新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

  在孟婆汤咽下肚的临终一刻。

  她吐得昏天黑地,就差把苦水儿胆汁儿也吐出来。唯恐沾上一丁点儿,把叶老师给忘了。

  “叶、叶老师…”她蹲下来,盯着河水里倒映着的、她的、苍白的脸,一口他们都懂的武汉话,一个人低语。

  泪水滴入河里,润物细无声。

  我好想你。

  

  可武哥从来不会坐以待毙。她会付诸行动,来践行“想你”这件事。

  于是。

  阎罗殿门下。

  她闹。她打。她掐。

  所有的举动被她解释为正常维权。

  可怜那小阎王,新官上任没几天,就被刺头儿烧了屁股。一双耳朵,被掐得红扑扑的。最后直叫爷爷奶奶。

  ——“小兔崽子,你答不答应?!”

  ——“姐!不是我不想——啊呀!我错了错了!姐!错了!我应你!应你!还不成吗!”

  ——“好人不长命。这都什么世道!我说你这破阎罗殿也该改改规矩了!”

  ——“是是是!您说的都对!您先把手放下!”

  小阎王揉揉自己的耳朵,小声嘀咕:“泼妇泼妇!”

  “你说什么?”武哥笑眯眯地开始通筋活络,舒展筋骨。

  小阎王赔着笑,累觉不爱。

  总之,这场闹剧最终的结局是——武哥如愿以偿,下辈子投胎到叶老师的身边。

  临走时,小阎王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那个问题:“叶子扬是你的什么人啊?你这么执着于他。”

  “他啊,他是我这辈子唯一愿意上妆的人。也是因为他,我奔奔忙忙这么些年,第一次啊,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柔。”说起这番话的时候,她的眼里盛满了笑,脸上风吹日晒岁月侵袭的纹路和褶皱,和眼睛一样,弯成了月牙。

  这辈子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早早遇见他。

  下一世,我要当他唯一的VIP。

 

——————————————————

  

  “老师!我在这儿!”少女站在桥上,兴高采烈地朝年轻男人挥手。白润的脸颊上陷进去几枚梨窝,配上少女的小辫子,甜甜的,甚是可爱。

  年轻男人笑笑,向桥上走去。

  “阿五,你最爱的三鲜豆皮儿。”

  “对了,别老叫我老师。只是辅导了一下作业罢了,算不得什么老师。再说,我又没长你几岁。这样叫总感觉我占你便宜似的。”

  年轻男人唠唠叨叨了一会儿。却没等到回答。只等到一手热度。

  原来,一只小圆手,趁他不注意,缩进了他的手掌。

  别说,还挺温暖的。




  尾记:

  二八年华再遇见你,确是幸事一桩。

  ——阿五(武哥)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